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为啥小米手机好用,却卖不过华为?网友:根本就不是一路货色好吗!

如今的国产手机竞争是非常激励的,而在众多的国产手机中,又以华为还有小米的销量还有口碑比较好,很多用户小米手机的朋友都说,小米手机使用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为什么小米又卖不过华为手机呢,其实这个原因和小米还有华为都是有关系的。
为啥小米手机好用,却卖不过华为?网友:根本就不是一路货色好吗​小米手机,其卖不过华为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小米的模式,饥饿营销的模式,小米是以高性价比的模式开始发家的,但是,正所谓成也高性价比,败也高性价比,而高性价比则会衍生饥饿营销,这个真的是让人非常的无奈啊。

至于华为手机,从一开始走的就是高端产品的路线,所以在产品的供能上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所以大家可能也都知道,购买华为手机,只需要你有钱,就可以直接购买了,很少会有需要抢购的时候。
为啥小米手机好用,却卖不过华为?网友:根本就不是一路货色好吗​识你所见还有就是华为手机的营销做得也是很不错的,把华为手机和爱国联系在一起,当然了,这句话不是华为自己说的,但是现在已经有了这么个意识就是买华为手机就是支持国产,而且华为手机还和徕卡,保时捷等等奢侈品牌进行合作,从而提升自己的品牌溢价力,这点完全是和小米走相反的路线。也是时小米卖不过华为的一个原因。
为啥小米手机好用,却卖不过华为?网友:根本就不是一路货色好吗​不论是小米还是华为手机都是我们的国产手机,都需要我们进行支持的,小米手机如果能放开进行现货购买的话,或者还能再次的提高手机销量。

推荐阅读:沈阳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