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彭于晏现身vivoX9Plus品鉴会“彭”友嗨翻天

12月26日,彭于晏做为vivo X9系列产品顶尖感受家亮相北京市,与粉絲相互用vivo X9系列产品点亮美,而做为那天晚上另一个肯定大牌明星,vivo X9Plus也于12月26号在苏宁易购方式宣布发售。

彭于晏亮相vivo X9Plus鉴赏会 “彭”友乐翻天

在现场,一道道柔光灯天降,打开了全场鉴赏会的第一个高潮迭起。大会上,吉尼斯纪录官授于vivo X9|X9Plus吉尼斯纪录资格证书,做为“较大的自拍图网络相册”记录世界记录,现有126460人参加自拍照。而彭于晏的来临立即让整场乐翻天,vivo对彭于晏的叙述为“他不但有酷帅的长相,更有十项全能一样的才气。帅的人有很多,他却要做最拼的那一个。”vivo X9Plus配备层面,vivo X9配用深受五星好评的八核2.0GHz的高通芯片骁龙625CPU,运行内存层面为充足的4 64GB组成,显示屏扩大为5.5英寸,4k屏幕分辨率,材料为Super Amoled。电池电量为3050mAh,内嵌一颗AK4376Hi-Fi集成ic,适用全网通三网通,运作根据Android 6.0的Funtouch OS 3.0。

监控摄像头层面,外置双摄像头为2000W 800W清晰度,二者焦距全是F2.0,并不兼容对焦,有着一颗外置闪光灯,后置摄像头为1600W清晰度,适用相位对焦。

今年是手机镜头双摄像头的暴发之时,印像最刻骨铭心的就是iPhone 7 Plus上压暗实际效果能够匹敌单反相机的人像模式,这就是双摄像头运用的表达效果之一。

外置摄像镜头能够说成vivo X9的较大特点,它是现阶段销售市场上边不可多得选用外置双镜头的手机上,配置两千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全世界先发IMX376感应器) 八百万清晰度(纪录景深效果信息内容)的配搭,有着F0.95-F16的电子器件焦距能够挑选,产生了匹敌单反相机拍攝的浅景深效果。外置摄像镜头的物理学焦距为F2.0,并有着X7上边广受五星好评的自拍照柔日光灯。

彭于晏亮相vivo X9Plus鉴赏会 “彭”友乐翻天

vivo X9总体上持续了X7上边的设计理念,但是因为四个边缘的倾斜度更大,因此看上去更为圆滑了,尽管显示屏扩大为5.5英寸,但归功于1.59mm超窄外框,外壳总宽只提升了3毫米,净重层面则仅提升了4g,触感较为非常好,能够轻轻松松一手把握。

vivo的电脑操作系统一向以简约顺畅而出名,此次vivo智慧引擎和Funtouch OS都升級为3.0,在高通芯片骁龙625和4gB大运行内存的扶持下,平时应用和多个任务转换都非常少卡屏的状况产生。对于一些手机微信、QQ等专享运用,vivo从系统软件方面订制了一套更高效率的生产调度体制和确诊体制,改进照片加载和往下拉栏信息内容阶段出現的卡屏,使其应用不断畅顺、平稳。

彭于晏亮相vivo X9Plus鉴赏会 “彭”友乐翻天

在这个手机单一化比较严重的时代,vivo以柔光灯自拍照摆脱了一条不一样的路面。显而易见在这个惹人爱自拍照的时代里,这条道路或许是走正确了。拥有柔光灯双摄像头,总算无需“自拍照三千,只留一张”了。尽管仍有缺憾,可是向前迈了一大步。

除开深耕细作自拍照,vivo在歌曲仍然维持自身的Hi-Fi特点。新手机在外型、续航力、后置摄像头拍摄上也是有许多发展。vivo X9做为领着vivo商品全方位转为以照相为闪光点的主帅 ,显而易见具有了那样的整体实力。坚信这可能变成年轻男女们追求的又一款爆款。

现阶段,这款设备已于苏宁易购新零售3498元火爆发售并伴随多种好礼所赠,赶紧来苏宁易购选购一台一起点亮美吧!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