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和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敬老月”扶贫专项活动宣传

  每年的10月份为全国“敬老月”,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乡政府扶贫办决定在10月25日重阳节这天,去敬老院为扶贫人口开展“敬老月”---免费体检活动。

  当天,在中心主任管志峰带领下,体检小组成员07:00准时来到敬老院为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心电图,B超,中医体质辨识等项目,同时宣传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宣传营养膳食、运动健身、心理健康、疾病预防、合理用药、和中医养生保健等老年健康科学知识,重点介绍防跌倒措施、意外伤害预防和自救等方面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对我镇扶贫老年人健康、保健、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起到重要的作用,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

  和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朱静


推荐阅读:华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