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MIX2S翡翠色翡翠艺术版礼盒8月14日开售

此前小米手机在官方网微博帐号中共享了MIX 2S翡翠玉造型艺术版礼盒装,礼盒装中的新颜色商品选用全新升级的瓷器翡翠绿色外壳背部,看上去层次感又添色一些。而现阶段该礼盒装早已出現在官在网上,与翡翠绿色一般版本号一起在明天发售。

小米MIX 2S翡翠绿色&翡翠玉造型艺术版礼盒装将在8月14日发售,均为3999元小米MIX 2S翡翠绿色&翡翠玉造型艺术版礼盒装将在8月14日发售,均为3999元小米MIX 2S翡翠绿色&翡翠玉造型艺术版礼盒装将在8月14日发售,均为3999元小米MIX 2S翡翠绿色&翡翠玉造型艺术版礼盒装将在8月14日发售,均为3999元

该礼盒装市场价3999元,根据8GB RAM 258GB ROM版本号打造出。选用与众不同的订制包裝,设计灵感来自敦煌莫高窟329窟藻井的飛天图案设计。另有订制的开机壁纸,而一般翡翠绿色版本号与它的不一样也关键在这里。

小米MIX 2S翡翠绿色&翡翠玉造型艺术版礼盒装将在8月14日发售,均为3999元小米MIX 2S翡翠绿色&翡翠玉造型艺术版礼盒装将在8月14日发售,均为3999元小米MIX 2S翡翠绿色&翡翠玉造型艺术版礼盒装将在8月14日发售,均为3999元小米MIX 2S翡翠绿色&翡翠玉造型艺术版礼盒装将在8月14日发售,均为3999元小米MIX 2S翡翠绿色&翡翠玉造型艺术版礼盒装将在8月14日发售,均为3999元

自然啦...这版本号肯定是要限时抢购的。

推荐阅读:巴中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