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黄韬:vivo不采用双品牌Xplay新品即将发布

Yesky天极新闻报道2015-12-01 10:14:08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昨天晚上,vivo在北京水立方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并宣布公布了vivo X6和X6 Plus2款智能机,不但持续了vivo一贯主推的HiFi特性,还配置4g RAM和迅速指纹识别作用。新品发布会后,vivo产品运营黄韬表露,没多久后,久别2年的Xplay系列产品新产品将宣布公布。另外他还表明,总是做一个vivo知名品牌,并注重电子商务仅仅一个方式。

黄韬:vivo不选用双知名品牌 Xplay新产品将要公布

vivo产品运营黄韬

尽管,近几年来X产品系列全是vivo的主人公,并且此次vivo也再度公布了一款X系列产品新产品vivo X6,在Xplay3S公布以后大家都还没见到真实实际意义上旗舰级的“继承者”,但黄韬表明没多久后vivo Xplay系列产品的新产品型号宣布公布。

并且黄韬表明实际上在这里2年時间(vivo Xplay3S公布以后的2年時间)里尽管沒有Xplay新产品发布会,但实际上vivo加工厂內部有很多Xplay编号的商品在持续的试生产,只不过是这段时间内都还没可以做到vivo针对Xplay产品系列的规定,因此许多 试生产型号都没有招聘面试。

黄韬还表明,vivo针对Xplay系列产品的商品的期待是一款可以“在领域造成巨大反应“的型号。

不会太难发觉,vivo Xplay新产品或者是等候高通芯片骁龙820CPU宣布供应以后发布,而Xplay3S选用了那时候的旗舰级CPU骁龙801。依据现阶段的推断,这款Xplay新产品很有可能会在皓月二月宣布公布。

除此之外黄韬还数次提及了网上方式也就是说是电子商务实际上便是方式的一种,与线下推广方式的实质并无二致,并且vivo从来没有把方式作为是自身的优点,vivo觉得针对一个知名品牌而言较大的竞争能力仍然是商品自身。

最终,黄韬表明在三年前实际上vivo也有许多 內部的讨论是有关双知名品牌(电商平台或是互联网技术子知名品牌),可是现阶段vivo的对策十分坚定不移,总是做一个vivo知名品牌,而且黄韬再度注重了电子商务仅仅一个方式,商业本质并沒有转变,vivo并不会作出一个独立的知名品牌。

推荐阅读:民众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