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5配置曝光: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每日给您产生全新流行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门也了解高新科技圈大事儿!

Google Pixel 系列产品发布至今,其精准定位高档的数据系列产品一直在好用高通芯片旗舰级CPU。比如初代 Pixel 应用了骁龙处理器 821,以前的 Pixel 4 也选用了骁龙处理器 855。可是将要出场的 Pixel 5 很有可能摆脱这一传统式,选用精准定位中端骁龙处理器 765G。

近期Google Pixel 5 的跑分离出来如今了 AI Benchmark 数据库查询之中,这款商品应用了骁龙处理器 765G CPU,配搭 8GB 运存,运作 Android 11 系统软件。

有关Google沒有再次应用 8 系CPU的缘故,有外国媒体表明是由于骁龙处理器 865 的价钱太高,不太好操纵成本费。也是有新闻媒体表明Google更改了应用集成ic的对策,大约便是「足够就行」,但是好在这里款集成ic一样适用 5G 互联网。

Google Pixel 5 配备曝出:选用骁龙处理器 765G CPU

在 8 月 3 日的新品发布会上,Google表明 Pixel 5 将于2020年秋天发布,并在先前发布了有关宣图。依据先前的信息,Google Pixel 5 将选用打孔屏,适用高刷新频率,后背选用双摄像头计划方案,而且一样有着 XL 型号规格。

假如此次曝料內容确凿得话,这可能是 Pixel 系列产品第一个选用中档CPU的高档型号规格,或是Google也提前准备了「超大型杯」?

Google Pixel 5 配备曝出:选用骁龙处理器 765G CPU
推荐阅读:淄博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