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realmeX3变焦版

先前,大家报导过印尼版realme X3调焦版将要在本地发售,可是官方网沒有指出实际的時间。6月10日,据GSMArena报导,来源于最新报告显示信息的信息,realme X3调焦版将于6月26日在印尼发售。

realme X3调焦版6月26日现身印尼?CPU或发生变化

realme X3调焦版

现阶段,realme X3调焦版手机上已在一部分地域发售,尽管这款手机上已确定会登录印尼销售市场,可是它的上市时间一直是个谜,本地新闻媒体只报导了该机遇于当月在本地现身,并且有二种不一样的版本号。此外,在网上有信息强调在印尼发售的realme X3调焦版与在别的地域公布的版本号配备差别并不大。

realme X3调焦版6月26日现身印尼?CPU或发生变化

realme X3调焦版(彩色图库见图片水印)

融合已公布的realme X3调焦版的主要参数和在网上曝出的信息内容,大家猜想印尼版realme X3调焦版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 移动应用平台,也是有信息说印尼版本号会配置不一样的移动应用平台。手机上正脸配置了一块6.6英寸的120Hz刷新频率显示屏,选用双挖孔外置设计方案,在其中一枚摄像镜头的清晰度为1600万,选用的感应器是sonyIMX616。

推荐阅读:莱荷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