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Xshot或与vivoX6一同发布

手机之家二零一五年11月20日信息——vivo新产品发布会即将来临,新产品的信息持续更新。如今最新资讯是,这次新品发布会也许不仅有一款新产品,另一款是啥?vivo Xshot系列产品新产品。

新意外惊喜 vivo Xshot或与vivoX6一同公布

vivo Xshot系列产品是vivo主推影象的商品系列产品,自打14年发布vivo Xshot以后,事后商品一直沒有信息。但是,先前有vivo工作员表露,vivo Xshot的新产品将要和大伙儿碰面。坚信本次随vivo X6一同现身的型号可能是vivo Xshot的新产品。

先前有新闻媒体曾曝出过一款疑是vivo新旗舰的侧面图片,与vivo X6也彻底不一样,关键的是其侧面功能键除开传统式的音量键和锁屏键外,也有2个神密的打孔在其中一个功能键从部位看来,十分像vivo Xshot上以前配用过的实体线照相键,这更做实了另一款神密旗舰级是vivo Xshot的信息。

推荐阅读:嘉兴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