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1799元双2

小米5能够说成1999元价格最具象征性的型号了,这一价格甚至略低一些的1799元价格手机上许多 全是以小米5做为立即的竞争者,今日小胖子要和大伙儿聊的也是一款能够与小米5一战的手机上,1799元的市场价,两面2.5D夹层玻璃,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3GB运存,NFC技术性,它在许多 层面确实具有与小米5匹敌的工作能力,可是它确实能够与小米5一战吗?

它便是三星 Galaxy A7 2016 移动联通双4g版 A7108,现阶段在某电子商务平台市场价为1799元。

1799元双2.5D 光学防抖 3G运行内存 NFC它能战米5? 在系统配置层面,A7108有着一块5.5英寸4k Super AMOLED屏幕,配用最大cpu主频为1.8GHz的三星Exynos7580CPU,配置3GB RAM和32GB ROM储存空间并根据“与或插槽”适用较大 128GB的储存拓展;在照相层面,A7108有着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和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摄适用OIS光学防抖。

在网络频段层面,A7108适用全网通移动联通双4g,在外型上选用正反面两面2.5D夹层玻璃和金属边框的家族化设计方案,外壳规格为151.5 x 74.1 x 7.3(mm),整个设备净重约为173g,电池电量为3300mAh并适用快充;除此之外,A7108也适用NFC技术性。

1799元双2.5D 光学防抖 3G运行内存 NFC它能战米5?做为三星中档A系列产品精准定位较高的型号,A7108在许多 配备层面实际上是归属于流行水准的,例如3GB 32GB储存空间,1300万清晰度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好用的NFC技术性,两面2.5D夹层玻璃和金属边框,3300Mah快速充电充电电池,这种配备在1799元这一价格就算去与国产智能手机比也不会差过多,自然是与小米5那样较为规定的国产智能手机比,像ZUK Z2、360N4s店那样拼性价比高都拼在丧尽天良程度的手机上不在此列。

仅仅假如全部配备都能与国产智能手机相提并论得话,三星的中低端手机也就不容易被诟病“高价位标配”了,这个A7108也逃不过这一队伍,最关键的难题便是三星Exynos7580CPU,这款CPU尽管选用20nm制造,最大cpu主频为1.8GHz,可是在特性层面与骁龙820、骁龙652、骁龙650、HelioX20比還是要弱一些,除此之外,无法适用三网通也是一个薄弱点。

1799元双2.5D 光学防抖 3G运行内存 NFC它能战米5?要不是对三星知名品牌十分注重的顾客,在与别的国产智能手机一比照便会发觉,买三星的商品的确比不上买同档次的国产智能手机来的划得来,一般而言,同档次的国产智能手机能出示更大的储存空间、更强的特性及其更强的续航能力,稍有缺乏的,则是对手机上质量的总体把控工作能力和手机上品牌知名度,三星手机尽管常常被诟病越用越卡,但在手机质量感层面還是做得非常好的,更不要说三星在科技领域的知名品牌影响力了。

我经常被阅读者指责,如何全都用来和小米5比呢?这种手机上也可以与小米5比吗?其实我并并不是确实与小米5去比,只是与小米5所意味着的正处在髙速发展趋势的中国国产智能机去比。而国产智能手机也必须与三星的这种中低端手机去比,一样的市场价,配备高些,为什么许多 情况下线上下门店还卖但是呢?并并不一定顾客都注重性价比高的,仅有将性价比高与手机上品质、品牌文化建设、总体质量紧密结合,才可以真实让顾客甘心情愿地付钱。

之上诸多,全是小胖子个人见解,实属一家之言,假如您有一切有关三星Galaxy A7 2016移动联通双4g版 A7108的观点,热烈欢迎评价和我探讨,自然,更热烈欢迎定阅关心今日头条号/微信公众平台“小胖子高科技”,我等你回来。

推荐阅读:津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