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华为最强性价比神机!荣耀V10上手图赏:依然很荣耀

继华为公司发布麒麟970旗舰级华为公司Mate 10系列产品手机上以后,华为公司的子知名品牌华为荣耀手机紧随之后,华为荣耀手机在17年11月28日于北京发布了他们2020年的AI旗舰机——荣誉V10。

华为公司最強性价比高神机!荣誉V10上手图赏:仍然很荣誉

荣誉V10是目前市面上极个别选用Home键指纹验证的全屏手机。尽管荣誉V10的外壳应用金属材料,但官方网宣称其后背选用的μm级金属材料手工雕刻加工工艺,让金属材料泛溢着夹层玻璃的幻影。而事实上,在大家爱搞机见到真机以后,荣誉V10后背说白了的“μm级金属材料手工雕刻加工工艺”并沒有那麼玄妙,看上去和夹层玻璃也一点都搭不上面。

荣誉V10是目前市面上极个别选用了全面屏手机但还应用了正脸指纹验证的智能机,也更是由于这般,让荣誉V10看起来不那麼全面屏手机。

荣誉V10现有海滩金、极光蓝、幻夜黑、风采红四种不一样的颜色版本号。

推荐阅读:重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