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能否重塑辉煌?HTCOneA9上手试玩

IT之家讯 10月21日信息,HTC于今日零晨宣布公布了主打产品全新升级金属材料机——HTC One A9,该设备外观设计令人非常容易想到到苹果iPhone6,或许这也是王雪红称要“替代”苹果iPhone的缘故吧。无论如何,这手机对HTC尤为重要,可否重构往日光辉,处理HTC现阶段遭遇的财政局难题,非常大水平需看这手机的主要表现了,现阶段外国媒体早已入门该设备,何不让我们一起看一下。

可否重构光辉?HTC One A9入门免费试玩

迫不得已认可,不管从哪一个角度观察,HTC One A9全是苹果iPhone6的复制,但HTC并不那样觉得,即便像,那也是iPhone复制HTC,由于HTC表明她们在二零一三年就应用金属材料一体成形和天线框的设计方案了,而苹果iPhone6在一年后才面世。

配备层面,HTC One A9机身规格为145.75 x 70.8 x 7.26mm,重143克,配用一块5英寸4k AMOLED显示器,遮盖2.5D黑猩猩4代夹层玻璃,配用八核骁龙617CPU,加上Adreno 405 GPU。此外该设备装有3GB RAM 32GB ROM(也有2GB RAM 16GB ROM版),适用外接microSD卡拓展,较大 可去2TB;1300万清晰度后摄 400万外置超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后摄适用光学防抖;内嵌2150mAh充电电池,选用一般的microUSB接口,适用快速充电,将来还将对外开放适用高通芯片Quick Charge 3.0快速充电,该设备将自带Android 6.0系统软件。

约2540元的市场价(3GB RAM版),对比其他HTC型号性价比高還是很高的,有关该设备更详尽的信息内容,何不根据外国媒体的入门视頻了解一下。

视頻: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津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