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华为畅享5S让青春的风暴来的更猛烈些

12月3日中午14:00,北京市世贸天阶,华为公司宣布公布了主打产品新一代极具性价比高的青春年少上品,华为畅享5S,该手机上一经公布,就遭受成千上万华为公司粉絲的热捧与适用,而新品发布会的青春年少时尚潮流主题风格设计方案,也让出席会议工作人员,真实的嗨爆整场。

华为畅享5S让青春年少的飓风来的更强烈些

从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场地布置看来,集中体现出了华为畅享系列产品针对年青人的精准定位,填满着青春年少,魅力气场的华为公司畅享5s新品发布会,在激情的民族舞蹈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新品发布会即然以青春年少时尚潮流为主要元素,当然随处反映年青气场,与过去的新品发布会严肃认真呆板不一样,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商品解读,添加了时尚潮流的艺术涂鸦讲解方式。

华为畅享5S让青春年少的飓风来的更强烈些

华为畅享5S让青春年少的飓风来的更强烈些

此次公布华为畅享5S能够 称之为是一款真实的性价比高武器,在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用了5寸1280*720屏幕分辨率IPS屏幕,联发科MT6753T八关键A53构架cpu主频1.5GHzCPU,2GB运存和16GB外壳储存空间,监控摄像头层面则配用了一颗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而且相互配合华为公司根据EMUI 3.1系统使之有着即时ps滤镜、动态性美肤等作用。充电电池层面,本次华为畅享5S选用了7.6毫米纤薄外壳设计方案,配用了2200mAh充电电池。而在互联网层面,华为畅享5S则分成移动版,电信网版,三网通等多种多样版本号,且适用全网通和SIM与MicroSD通用性方式,SIM卡能够 双卡双待盲插,手机软件转换网络卡等。

华为畅享5S让青春年少的飓风来的更强烈些

除开所述常说配备以外,该设备的闪光点还取决于这方面一体化冲压模具式金属材料外壳及其指纹验证计划方案,在全员进到金属材料手机上的时期,华为畅享5S显而易见不愿落伍,这也是华为公司第一款千元级其他金属材料外壳手机上,在生产制造加工工艺层面开展了打磨抛光,阳极氧化处理,喷砂处理,CNC等工艺流程冲压模具而成,触感十分舒服。新添加的指纹验证计划方案配用了第二代指纹验证感应器,除去传统式的指纹识别和微信指纹支付以外,还适用拖动往下拉通告,指纹识别接电话,开启APP等智能化设置程序流程,将人机对战互动交流的特点充分运用。

华为畅享5S让青春年少的飓风来的更强烈些

华为畅享5S让青春年少的飓风来的更强烈些

在设备的标价层面,华为公司显而易见依然紧密结合青春年少时尚潮流的节奏感,其标价范畴关键朝向学员及年轻人,在其中移动版市场价1099元,电信网版和三网通版本号,市场价均为1199元。配搭指纹验证和金属材料外壳,不得不承认这款设备還是非常受人希望的。

在现如今这一智能手机日趋单一化比较严重的时期,有着更强设计方案与加工工艺的手机上毫无疑问更受顾客的亲睐,而主推青春年少风采的华为畅享5S,显而易见归属于这一时期不能获缺的一款青春年少上品,伴随着新品发布会的完毕与设备的发售,坚信这次意味着青春年少气场的魅力飓风,能够 点爆全部冬天。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