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5渲染图曝光:回归后指纹处理器降为骁龙765

8月22日信息,著名曝料人员onleaks曝出了GooglePixel 5的宣图。

假如所显示,GooglePixel 5与Pixel 4a设计方案类似,在Pixel 4上舍弃的后背指纹识别计划方案再次重归,显示屏为挖孔屏形状。

onleaks曝料,GooglePixel 5的显示屏尺寸在5.7到5.8英寸中间,刷新频率为90Hz,材料为OLED。

该设备三围尺寸为144.7x70.4x8.毫米,包括监控摄像头突起薄厚为8.5毫米。

GooglePixel 5宣图曝出:重归后指纹识别 CPU降为骁龙处理器765G

除开重归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GooglePixel 5的特性对比Pixel 4有一定的减少,它配用的是骁龙处理器765GCPU,而不是骁龙865集成ic,运行内存最少是8GB,电池电量为3080mAh。

最终是开售時间,Google预估在10月份公布这款新手机,曝料显示信息GooglePixel 5将于10月8日刚开始订购。

做为Google的亲生系列产品,GooglePixel 5将自带Android 11系统软件,并将在第一时间得到Android升级。

GooglePixel 5宣图曝出:重归后指纹识别 CPU降为骁龙处理器765G
推荐阅读:兰州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