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酷派全魔王手机六大亮点解析:直击用户痛点

酷派全恶魔手机上六大闪光点分析:震撼用户痛点

9月22日,中国手机行业迈入2款智能化新手机,分别是酷派全恶魔和小米手机5C。一个是传统式手机制造商一个是互联网手机知名品牌,同天公布新产品必将会产生彻底不一样的体会和设计风格。尽管2款新手机的高矮大比拼仍未有最后结果,可是酷派全恶魔具有的多种技术革新确实给单一化比较严重的中国手机行业产生很大的震撼人心,另外也为酷派的技术性基本功添到了笔酣墨饱的一笔。全恶魔精彩纷呈之处究竟在哪儿,从酷派副总裁兼中国地区首席总裁赖赣峰在新品发布会上对其六大闪光点的分析中便可探索一二。

闪光点一:最终三网通

酷派全恶魔手机上六大闪光点分析:震撼用户痛点


全恶魔主推的最终三网通区别于传统式的三网通定义,归属于真实实际意义上的三网通智能机。7模18频,全方位适用电信网、挪动、中国联通的4g/3G/2G网络,无缝拼接转换中国的4g数据网络,且适配全世界绝大多数互联网,让消費摆脱网络频段拘束的另外,也将以往只适用一部分网络频段的“伪三网通”定义完全颠复。而且,全恶魔适用SIM卡盲插作用,不管哪一个营运商的一切风格的SIM卡,在2个插槽中均可随便转换,不必担心插槽与卡的网络频段是不是配对。

闪光点二:指纹验证2.0

酷派全恶魔手机上六大闪光点分析:震撼用户痛点

据了解,全恶魔选用了来源于德国FPC出示的全新指纹验证2.0作用,指纹验证率达到99.99%,更快只需0.5秒熄屏开启。全新的指纹传感器再加最优秀的优化算法,可依据手指头的具体情况全自动分辨干、湿指及浅指纹识别,这种作用将指纹验证推上去了全新升级的高宽比。此外,指纹验证2.0版除0.5秒熄屏开启和准确率做到99.99%外,还完成了指纹识别自拍照、熄屏快拍、微信指纹支付、熄屏唤起App、5组指纹识别纪录、一键快拨、千百次轻按检测、自学习培训作用等十大技术性提升。

闪光点三:SVLTE互操作终端设备

酷派全恶魔手机上六大闪光点分析:震撼用户痛点

全恶魔选用的是SVLTE互操作计划方案,即Simultaneous Voice and LTE,含意是LTE与视频语音同歩适用。SVLTE的优秀之处取决于,其考虑了视频语音业务流程在任何时刻的可继发性,简易地说,便是终端设备在LTE互联网时,还可以接受到视频语音通话和收取和发送短消息。此计划方案摆脱了常用的SRLTE(Single Radio LTE)技术性针对互联网和视频语音另外应用的堡垒,单从这一点,全恶魔便好于诸多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的几款型号。

闪光点四:Smooth设计构思

酷派全恶魔手机上六大闪光点分析:震撼用户痛点

Smooth的设计构思授予了全恶魔5寸IPS超清大屏幕、Baby skin涂装工艺及其舒服的抓握感受。在其中,IPS光电技术将可视性视角提高至178°,视觉效果范畴更广,即便从侧边欣赏,视頻和相片都不容易色偏。在碰到外力作用时,硬屏液晶显示屏分子式的牢固性和可靠性远远地好于软屏,能够较大 水平的维护界面实际效果不被危害。此外,全恶魔选用的Baby skin涂装工艺,宛如宝宝皮肤般、最具活力的感受将手机上手感更为完美化。而全恶魔外壳后盖板165°全方位迎合手心倾斜度,及其整个设备5寸、最合适黄种人的手掌长度将全恶魔的抓握感大大的提高。

闪光点五:1300万监控摄像头

酷派全恶魔手机上六大闪光点分析:震撼用户痛点

全恶魔后置摄像头由6P眼镜片和F2.0超大光圈镜头所构成的1300万监控摄像头,在出示强力聚集光源与改进暗态出現炫光的另外,提高摄像镜头分析力与饱和度,提高二代土影关键点,完成单反相机照相实际效果。智能化闪亮作用将全自动磁感应照相机与拍攝目标间距,在不一样光源下应用不一样级別拍照闪光灯;而智能化美肤作用则配搭了100级智能化美肤技术性,做到照相即时浏览实际效果。

闪光点六:互联网及总流量相辅相成

酷派全恶魔手机上六大闪光点分析:震撼用户痛点

全恶魔的三网通功能齐全、好用的另外,也解决了客户很多年来的应用困扰需求。最先,顾客已不被互联网所绑票,互联网的全方位遮盖促使全恶魔变成移动通信技术领域迄今为止第一款真实实际意义的三网通智能机。次之,在高铁上互联网手机信号差时,及其客户群集状况下,全恶魔可随意开展互联网软转换,将强制补卡的不便彻底消除。第三,二张SIM卡每个月的流量包可装包应用,避免了以前一张卡流量不够用而另一张卡流量没有用完的缺点。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