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够科技够奇葩:最独特的手机你知道多少?

说到造型独特的手机,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莫过于即将于明年在国内开售的YotaPhone2。作为全球首款拥有双屏幕的智能手机,很多用户对它都有很深的印象。不过,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手机不仅要够科技,造型奇葩的也不在少数。

那么,问题来了,最独特的手机你知道多少呢?

史上最小手机:MODU T

够科技够奇葩:最独特的手机你知道多少?

作为来自以色列的品牌手机,MODU T重量仅43克,屏幕大小仅2.2英寸,机身面积还不如一个信用卡大。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款手机的功能相当丰富,音乐、视频、APPS应用一应俱全。加上相机外壳,还可以进行拍照。据悉,这款手机全套售价仅296元。

史上最容易掰弯手机:HTC M8

够科技够奇葩:最独特的手机你知道多少?

说到最容易掰弯的手机,相信大家想到的都是iPhone 6。不过,虽然iPhone 6的机身非常容易掰弯,但史上最容易掰弯手机却非HTC M8莫属。国外媒体ConsumerReports(消费者报告)的实验报告称,在各品牌旗舰中,HTC M8是最容易被掰弯的手机。损坏HTC M8只需要70磅压力,而成年男性最低握力约为65磅。

史上最薄的智能手机:OPPO R5

够科技够奇葩:最独特的手机你知道多少?

OPPO R5的机身厚度仅有4.85mm,是目前世界吉尼斯记录里最薄的手机。在其它配置方面,OPPO R5采用的5.2寸1080p屏幕,搭载1.5GHz八核处理器(高通骁龙615),2GB内存,提供500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4.4.4的ColorOS 2.0。

史上待机时间最长的手机:Spareone plus 2

够科技够奇葩:最独特的手机你知道多少?

你的手机待机时间有多久?1天?一周?作为史上待机时间最长的手机,Spareone plus 2只需要一节5号电池,即可待机15年或通话10小时。这款电话及时没有SIM卡也可以拨打急救电话,对经常户外工作或活动的用户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

史上最昂贵的国产手机:VEB V2

够科技够奇葩:最独特的手机你知道多少?

说到最昂贵的国产手机,如果你认为Vertu的价格已经让你无法接受,那么VEB V2这款号称使用“128位加密芯片”的国产手机就确确实实令人咋舌了。

VEB V2是全球唯一采用硬件加密设计的手机,可以通过强大的128位加密芯片,提供银行金融级别的防护。近日,这款手机亮相某购物网站,售价一场离谱,达到了199999元。不过,据悉,这款手机也的确是价值20万的。

======关于刷机大师======

如果你也喜欢玩安卓、喜欢最新鲜的资讯,请返回顶部点击“刷机大师”订阅媒体头条。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刷机大师(shuajidashi”)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