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刘策重拳重腿全面压制对手,被称中国搏击大级别的希望

中国大级别佼佼者刘策,拥有非常出色的拳法,具有很强的终结能力。每一场比赛都是拳拳到肉的激烈交锋,带给观众莫大的视觉刺激和精神享受。

在2018年,刘策连续两次参战。两次比赛中虽然均以高扫、顶膝等招式打得对手身体摇晃,但最终由于经验不足,未能获胜。这让刘策十分懊恼。一直渴望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终于在去年GOH勇士的荣耀37新西兰站中他迎来了自己的首场胜利。

在赛前刘策遭遇乔丹.马罗罗亚的言辞挑衅,他却毫不在意。在比赛中刘策凭借身高臂展优势稳扎稳打,腿法、膝法、拳法积极输出,乔丹没能做出有效反击。第二回合,乔丹开始发起进攻,重拳不断输出。不过刘策把控距离,丝毫不给对手近身的机会。第三回合,双方激烈火拼的场面进一步升级,火力全开的展开进攻节奏,刘策左右摆拳加顶膝两次把对手打出围绳,最终漂亮的赢得比赛!他用这场胜利让拳迷们看到了他的进步和改变。

未来,刘策将迎来更多的大战,也将有更多的机会来不断的淬炼和锻造自己。相信在大级别领域,刘策会闯下属于他的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臂力器可调节扩胸器健身器材家用男练臂力棒20/30/50公斤60/40kg
¥125
购买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