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华为折叠屏再升级全新华为MateXs携HMS生态震撼来袭

近日,华为在巴塞罗那举办终端产品与战略的线上发布会,和以往不同的是,除了众多硬件产品,还重点介绍了一系列华为自有软件服务和开放的核心能力,吸引了众多用户以及科技媒体等的关注,一时成为业界热点。在本次的发布会上,令人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 Xs震撼登场,与此同时, 发布会中高调亮相HMS(华为终端云服务)也进入了大众视野,并且同样搭载在最新发布的Mate Xs这款超级旗舰上,令人百般期待。

根据发布会的介绍,这款全新的超级旗舰外观和此前的华为Mate X相似,也继续沿袭了华为Mate X的鹰翼式外折方案视觉观感相当出色,手机的铰链设计也有着新的突破,采用了更加牢靠实用的铰链模组。

当然,作为一款超级旗舰,在应用生态方面同样要有"超级"属性,发布会在带来在一系列终端新品的同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重磅介绍了华为越来越着力打造的HMS生态。根据官方介绍,在华为强大的软硬件协同能力基础上,HUAWEI Mate Xs搭载的华为应用市场、华为浏览器、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等一系列华为手机的自有应用均已完成折叠屏的适配。未来的人机交互将拥有全新面貌,跨终端体验也将更加出色,看起来华为已经率先为广大用户开启了未来智慧生活的大门。

发布会重磅介绍了华为打造多年的官方应用市场,全球月活跃用户超过4亿。此前笔者已经了解到华为应用市场早在海外上架,从当前公开的数据看,比我想象中更是优秀几分,已经成为全球前三大的应用市场。并且对于最新发布的Mate Xs来说,除了手机自有应用的适配,华为应用市场也开设了折叠屏专区,有大量常用的、流行的第三方应用可供用户在Mate Xs上下载使用。

还有一点引起了笔者的特别关注,发布会上,余承东举例提起国外头部应用与华为的合作,例如英国领先新闻服务提供商News UK(英国新闻集团)将旗下的talkSPORT、The Sun、The Times三款APP都已经上架到华为应用市场,而且还将继续在华为手机负一屏的智能助手上有带来更便捷和智能的展现……可以看出,目前全球诸多优质领先的应用和伙伴都在积极与华为展开合作,加入这个覆盖全球6亿多用户的重磅生态。

我们能够看到,HMS从本次发布会开始正在加速助力海外市场成就新的珠峰,到达新的巅峰。究竟华为生态未来还会实现怎样的发展,带来突出于苹果、谷歌的成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