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口臭、口干、易便秘?别忽视,可能是这里出了问题

      因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不少企业都选择延期开工,或者让员工在家办公。我们公司也是其中一员。这让我有了一个自上班以来,第一个最长的春节假期,也让我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得知我暂时不用上班,我家的小侄女葵宝最开心了,她平常最喜欢我陪她一起玩。但是还没开心多久,我就发现葵宝不像之前粘着我了,也不愿意让我抱她。连我嫂子都感觉不对劲,她问葵宝:“你不是最喜欢姑姑的吗?为什么不让姑姑抱你?”葵宝一边玩玩具,一边回答道:姑姑嘴巴臭。

 

图片来源于网络

      虽然我嫂子立马跟我解释,说葵宝对气味比较敏感,但是我还是有点尴尬。我自己也能觉察最近口中气味不好闻。为什么会出现口臭症状呢?我在医疗软件上咨询了一下,医生表示是胃部问题,平常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并且要多喝水。我恍然大悟。最近在家,吃的最多的就是自制小火锅。原来是火锅在作怪,怪不得最近胃也不舒服。可是我嫂子也跟我吃一样的东西,为什么她没有呢?我好奇的问我嫂子。她笑了一下,从茶几下面拿出一盒Bifodan毕芙丹益生菌。

      嫂子说她一直在吃毕芙丹益生菌,这个益生菌是她住在韩国的朋友推荐的,以前她觉得这些东西能少吃就少吃,她朋友告诉她在国外,很多人都是日常补充益生菌,益生菌具有通过调节宿主黏膜与系统免疫功能或通过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营养吸收保持肠道健康的作用,是安全无致病性的,对于免疫力低下、容易便秘腹泻、消化不良等人群特别有好处。毕芙丹益生菌在国外知名度也很高,它被称为肠道卫士,具有高活菌性、高技术含量等特点。并且它采用的是耐活型菌株,能够将益生菌定植在肠道中,充分发挥菌群活性,抗酸性也很强,能够有效改善肠道健康。“自从吃了毕芙丹益生菌,我这肠胃舒服多了,不像以前在厕所一蹲就是一小时。”嫂子说。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听了嫂子说的,我也上网查了一下,果然传统观念还是要改。于是我也加入到吃益生菌的大军中,每天来一包。经过一个星期的改善,我口臭的特征果然好了很多,我们家葵宝也愿意让我抱了,跟我更亲近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