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派克汉尼汾荣获航空工业西飞民机2019年新舟系列优秀供应商奖

12月4日,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以“新新舟、至所未至”为主旨的2019年新舟系列飞机供应商大会在陕西阎良成功召开。

本届大会上,派克洛德自近60家一级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膺优秀供应商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六座优秀供应商奖项中有两座颁发给派克汉尼汾,分别是派克宇航液压系统分部(HSD)和派克洛德(LORD)。


派克洛德

派克洛德为航空工业西飞民机新舟700涡桨支线飞机项目提供发动机减振系统,APU减振系统,油门台以及通风机振动隔离。四个项目的原型样品分别已经或预计年内交付。

2019年,新舟700进入了全机静力试验、铁鸟实验台搭建和AC101架机装配的重要阶段,各家供应商陆续展开首飞安全试验。这其中,派克洛德团队凭借其合理化的设计方案、迅捷专业的技术支持以及出色的准时交付率获得了年度优秀供应商奖荣誉。

(MA 700)



派克宇航

殊荣的派克宇航是派克汉尼汾公司旗下的运营部门,致力为全球航空及其他高科技市场研发、集成、制造飞行控制、液压、燃油、油箱惰化、流体传动、航空管路、高温高压气体管理、热能管理、滑油、气动、机轮刹车系统和组件,提供取证和覆盖产品生命周期的售后支持。派克服务于全球军用和民用飞机制造商、航空发动机制造商,技术经验已逾百年。

派克宇航作为航空工业西飞民机新舟700涡桨支线飞机的一级供应商,为新舟700提供完整液压系统、飞控作动系统、扭力管、起落架系统电液伺服阀等产品。

自合作以来,派克液压系统设计团队、客服团队和现场团队通力合作,支持新舟700项目圆满完成了由设计到制造的过渡;以优秀的产品性能保障了新舟系列飞机的安全运营,并按照航空工业西飞民机要求,完成了铁鸟以及AC101的交付任务,为2020年新舟700首飞计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因此荣获年度优秀供应商奖项。

(图片来源: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官网)


洛德自今年10月加入派克汉尼汾,整合后的派克将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技术及解决方案,还有更多其它行业振动控制的产品等你来发掘。

更多详情请关注洛德LORD中国官网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