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无锡灵山胜境景区、拈花湾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家属免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难,用医者仁心的情怀为全国人民筑起一道生命安全的防线。为致敬医务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精神,无锡灵山胜境和禅意小镇·拈花湾两大景区特对全国医务人员及其配偶和子女推出免票入园政策,以实际行动为白衣天使加油打气。

        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人员及其配偶和子女可免门票游玩灵山胜境、拈花湾景区。“无锡灵山胜境”、“拈花湾心度假”官方微信公众号将在景区恢复运营前第一时间发布入园方式的详细信息。

        景区负责人表示,“灵山胜境、拈花湾景区目前处于闭园状态,正根据政府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防疫工作,随时做好疫情结束后迎接广大游客来灵山胜境祈福许愿、在拈花湾度假散心的服务准备。”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国人民的共同目标,待到云开月明时,逆行者平安凯旋,在灵山胜境眺望湖光山色,在拈花湾的禅意山水里共赏繁花。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