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华为小米最值得购买的6部手机,你入手哪个?!

华为和小米可谓是国产手机的最值得骄傲的两个品牌了,相互竞争又各自成长,涌现了一些值得购买的机型。

小米篇

小米5黑色陶瓷版

华为小米最值得购买的6部手机,你入手哪个?到现在还没有现货,可见受欢迎程度很高,MIUI8也让人非常惊艳,总之这款手机很值。

红米Note3

华为小米最值得购买的6部手机,你入手哪个?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千元机,也是雷军最向往的一部手机,几乎没有差评。

小米4S

华为小米最值得购买的6部手机,你入手哪个?小米4系列完美的谢幕手机,回归双玻璃致敬iPhone4,而且终于加入了指纹模块。

华为篇

荣耀8

华为小米最值得购买的6部手机,你入手哪个?荣耀系列最具性价比的一款手机,麒麟955+双摄像头,性能拍照都蛮优秀的。

华为P9

华为小米最值得购买的6部手机,你入手哪个?华为这款手机也算是用了洪荒之力了,因为请来了徕卡帮忙,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拍照效果并没有大的提升。

华为Mate8

华为小米最值得购买的6部手机,你入手哪个?面向高端商务人群,这是小米目前还触及不到的领域,却被华为开辟了出来,这部手综合看还是不错的。

微信关注:weietech(微鹅科技)

华为小米最值得购买的6部手机,你入手哪个?发送关键词“微店”即可获得全球唯一的隔空无线充电套装!真的是全球唯一!

推荐阅读:中小企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