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照片怎么能只存在手机里,洗出来做面照片墙吧!

在胶卷相机的年代,一卷胶卷用完了就迫不及待地拿去照片冲洗店将照片洗出来然后整整齐齐地放进相册里。后来数码相机开始进入大众生活,再后来智能手机开始普及,照完就能立刻看到照片的效果,存在手机里也随时能够浏览,随着开始习惯了拿出手机记录生活点滴,大家就渐渐地不再热衷于冲洗照片留念了。春节假期已过大半,家庭聚会、朋友聚餐、外出旅游,一定又拍了不少美美的照片,不妨将自己特别满意的照片冲洗出来,在家中打造一面照片墙,记录下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照片怎么能只存在手机里,洗出来做面照片墙吧

图片来源/尖叫设计旗舰店截图

组合照片墙

家中沙发后面墙上的空间可以充分利用起来,一个大的相框占据一面墙显得单调又死板。多个大小不一的相框,随意地摆放组合,或拼成心形、圆形等简单的形状,会显得富有趣味。里面可以放上自己拍的美丽风景,也可以放上一张全家福。相框的质地可以根据自己家的风格来选择,新中式风格可以选择深色的木质相框,北欧风格则可以选择原木色或白色的相框,而现代风格则可以选择金色金属质地的相框。

照片怎么能只存在手机里,洗出来做面照片墙吧

图片来源/umbra旗舰店截图

小瀑布相框

原生态木质的置物架,加上瀑布造型悬空设计长短不一的金属链条,虽然可以收纳的照片不多,但链条下方连接的方形夹子设计,可方便照片每段时间更换一次,保持照片墙的新鲜感。置物架的设计增加了实用功能,放置在玄关的走廊处,进门时可以将钥匙、钱包等小物品放在上面。层次分明的创意构思,配上充满美感的照片,推开大门,照片墙这一小细节一定让人眼前一亮。

照片怎么能只存在手机里,洗出来做面照片墙吧

图片来源/UrbanOutfitters海外旗舰店截图

铁艺网格照片墙

铁艺元素在家居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多,铁艺的桌子、椅子、摆件,硬朗的线条简约利落。铁艺网格和照片搭配起来打造一面照片墙又让家别有一番风味,不同颜色的铁艺又是不一样的感觉,黑色简约、金色时尚、粉色温馨,交错的线条穿插着错落有致的照片,充满设计感。除了在网格上面夹一些照片,还可以在网格上挂几个置物架,用来放置小盆栽,让空间显得更有生气。将铁艺网格置于书桌前的空墙上,装点上日常美照或小卡片,让平淡的白墙生动立体起来。

照片怎么能只存在手机里,洗出来做面照片墙吧

图片来源/宜家家居官方网站截图

LED灯照片墙

将LED灯随意地挂在墙上,形成几道交错的弧线,再把精心挑选的照片没有规则地夹在弧线上的任意一处,就可轻松打造一面ins风的照片墙。插上电源,LED发出暖黄色的柔和灯光给居室镀上了一层浪漫的色彩,在星星点点梦幻的灯光中,欣赏这些照片又多了几分趣味。这种照片墙十分灵活,照片可以随时添加更换,来记录自己生活的最新动态。

新京报记者 刘旭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铭

图片来源 品牌旗舰店截图、品牌官方网站截图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