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2019游戏手机排行前三的手机,价格实惠性能强劲!

随着手机市场的火爆,手机已经不单单只是用作通话的工具而已,从前几年的拍照手机到现在的商务手机,再到如今的娱乐游戏手机,手机已经开始细分成不同的阵营,针对不同的阵营而在相对应的性能上做了针对性的提升。

2019游戏手机排行前三的手机,价格实惠性能强劲

而因为电竞行业的崛起,相对应的游戏手机也开始有了一个更广的市场,每个手机厂商都纷纷出了自己的游戏手机,说句实话,每款游戏手机都是真的很流畅啊,除了手机的基础功能之外,游戏的功能更是站在游戏玩家的角度考虑了很多。

2019游戏手机排行前三的手机,价格实惠性能强劲

这次小熊就针对游戏手机,特意挑选出三款排行靠前的游戏手机,相信各位热衷于玩游戏的各位一定会明白这些手机究竟有多香:

第一款:OPPO Reno10倍变焦版

2019游戏手机排行前三的手机,价格实惠性能强劲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全面屏一定是不能错过的,一款全面屏手机一定会在玩游戏时提供最佳的视觉体验,OPPO Reno10倍变焦版,采用6.6英寸全面屏设计,屏幕正面无任何多余设计,屏占比达到93.1%,加上全身无凸起的舒适手握感,能够带来更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而在性能配置方面,Reno10倍变焦版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支持8GB+256GB内存存储,Reno还搭载了GameBoost 2.0。加上4065mAh大电池及快充VOOC 3.0闪充配置,带来更久续航力,作为游戏手机可以说相当优秀了。

第二款:华硕ROG 游戏手机2

2019游戏手机排行前三的手机,价格实惠性能强劲


华硕ROG手机游戏手机2是在今年7月推出的强大的游戏手机之一,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配备6.59英寸120Hz OLED显示屏,游戏画面流畅,视觉体验真的非常好,玩起游戏来绝对不会有卡顿。

华硕ROG游戏手机2配备最高12GB内存和512GB UFS 3.0存储,内置6000mAh电池,支持QC4.0快充,支持外部夹式冷却器。

第三款:黑鲨游戏手机2 Pro

2019游戏手机排行前三的手机,价格实惠性能强劲


黑鲨手机也是比较专业的游戏手机,全新黑鲨游戏手机2 Pro是第一批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全系使用12GB大运存以及UFS 3. 0规格的极速闪存,对玩家游戏场景进行针对性专项优化,在大型游戏安装、解压缩大型文件及游戏内加载速度上提升作用明显,专业游戏手机名副其实。

推荐阅读:吉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