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苹果已关闭iOS9.2

iPhone于此前公布了 iOS 9.3.1 升级,在公布升级的另外,iPhone也就顺带关掉了 iOS 9.2.1 的认证安全通道,坚信大家都了解这代表着什么了吧,没有错,便是升級了 iOS 9.3(.1) 的客户早已回不上 iOS 9.2.1 了。因此,iOS 9.2.1 客户在升級前应考虑到清晰了哦。

一定要注意:iPhone已关掉 iOS 9.2.1 认证安全通道

当然,实际上这一 iOS9.2.1 的终止认证针对绝大多数客户而言都没有什么大的危害,终究 iOS 9.3 最新版本在多功能性层面拥有非常大改进,系统软件可靠性也是目前为止iPhone最好是的一个版本号,当然也没必要退级回来,而苹果越狱客户就更别说了。

在最新发布的 iOS 9.3.1 版本号中修补了 Safari、Mail 和 Messages 等运用在点击网页连接以后出現卡死和奔溃的 Bug。

近期也有客户体现运作 iOS 9.3.1 的 iPhone 6S/6S Plus 能够根据 Siri 不在开启机器设备的状况下立即浏览手机通讯录和相片,如今iPhone早已确定了该难题的存有,并早已修补了该系统漏洞,客户无须担忧。

————————————————————————————————————

喜爱,就关心大家头条号吧!

假如您有更强的念头和提议,还可以根据手机微信(检索:贝尔诺网weiosx)、新浪微博(检索:贝尔诺网weiosx)、粉絲交流群(161351545),三种方法意见反馈給大家!

有您的适用,贝尔诺网将更为精彩纷呈!必须原版Mac手机软件及其Mac手机游戏的盆友还可以根据大家的Mac蜂开展免费下载哟!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