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vivo又一款手机发布:骁龙845+4500mAh电池!

如今,在国内智能手机厂商,小米手机一直主打性价比这一竞争优势,与此相对应的是,就vivo这家智能手机厂商,则非常重视手机的拍照和颜值。不过,为了使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特点,vivo和小米,也在取长补短,争取共同进步。就2019年7月2日来说,小米和vivo分别发布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款机型。就小米发布的小米CC9系列来说,主打拍照功能和外观颜值,这是vivo手机一直的竞争优势。而就vivo发布的iQOO Neo,骁龙845处理器的加持下售价1798元起,也即vivo越来越主打性价比这一竞争优势。对此,这无疑是非常有趣的地方。

vivo又一款手机发布:骁龙845+4500mAh电池

具体来说,就vivo在2019年7月2日晚发布的iQOO Neo手机来说,和之前互联网上的爆料信息保持一致,这款手机采用了6.38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AMOLED屏幕是指以AMOLED材料为主的屏幕,AMOLED(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相比传统的液晶面板,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等特点。就vivo iQOO Neo来说,之所以采用了成本相对较高的AMOLED显示屏,无疑是在提升手机的性价比评分。在整体外观造型上,vivo iQOO Neo和之前发布的vivo iQOO比较相似。对于这两款手机来说,主要的区别还是在处理器等配置上。

vivo又一款手机发布:骁龙845+4500mAh电池

在核心配置上,和之前互联网上的爆料信息一致,vivo iQOO Neo果然配备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众所周知,高通骁龙845是2018年的旗舰处理器。但是,因为近年来智能手机性能的过剩,促使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依然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也即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机型完全可以继续使用下去。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加持下,vivo iQOO Neo配备了6GB和8GB的运行内存,以及64GB和128GB的机身存储。对于vivo手机来说,喜欢为自家机型配备较大的内存,以此提升手机的流畅度。在充电和续航上,vivo iQOO Neo的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22.5W快充。就4500mAh容量的电池,可谓旗舰手机中比较罕见的。

vivo又一款手机发布:骁龙845+4500mAh电池

最后,至于22.5W功率的快充,vivo表示30分钟内充电50%。目前,就vivo、小米、华为、OPPO等智能手机厂商,都在提升手机的快充功率,以此缩短用户的充电时间。在拍照上,vivo iQOO Neo依然继承了vivo手机对于拍照的追求,按照介绍,这款手机前置双核1200万焕颜相机,后置双核1200万超广角AI三摄(双核12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副摄)。对此,在笔者看来,在拍照硬件上,vivo iQOO Neo完全可以和一些拍照手机进行竞争。在价格上,按照vivo的介绍,vivo iQOO Neo分为四个版本,其中,6GB+64GB版售价1798元,6GB+128GB版售价1998元,8GB+64GB版售价2098元,8GB+128GB版售价2298元。由此,从价格上来看,vivo iQOO Neo要明显低于之前的vivo iQOO,以此形成性价比上的竞争优势。

推荐阅读:衢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