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HTCOneM9将有多个版本

IT之家(www.ithome.com):HTC One M9将有好几个版本号

IT之家讯 12月19日信息,HTC可能在2020年发布One M8的继任One M9,依据曝料高手@upleaks以前的信息,HTC将舍弃目前的取名管理体系,最新款旗舰级会取名字Hima,这款新机会应用5英寸1080 x 1920显示器,有深灰色、银白色和金黄三种颜色可提供选择。

HTC One M9将有好几个版本号

延用HTC One M8新品发布会传统式,HTC Hima也会有一个专享新品发布会,不容易在MWC2015上发布。

如今@upleaks又产生了这个新手机的最新动态,@upleaks在twiter上表明HTC One M9会出现好几个版本号,除开规范版本号外,还会继续有HTC Hima Ultra和HTC Hima Ace,这两个版本号(最少中国发行HTC Hima Ultra)都是会应用MTKCPU。专业版HTC Hima有希望配用高通810CPU。

推荐阅读:宜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