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双曲面+前置指纹华为Mate9Pro体验

华为公司近些年可以说风水学水起,前些生活公布的华为公司Mate9,又一次让“蜂花粉”们意外惊喜,它不但将CPU升級到特性更强悍的麒麟960,还应用到了第二代leica双镜头,及其配置上更快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确实吸引住。实际上,华为公司Mate9 Pro更为震撼,特别是在针对华为公司Mate9 Pro而言也有多种第一次,第一款配置单叶双曲面屏的华为荣耀手机,第一款选用外置指纹验证的华为荣耀手机,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一下这款更加震撼的华为公司Mate9 Pro。

单叶双曲面 外置指纹识别 华为公司Mate9 Pro感受

硬件配置

在硬件配置层面华为公司Mate9 Pro配用麒麟960CPU,配置现阶段极高规格型号的LPDDR4运行内存和UFS 2.1闪存芯片,监控摄像头层面外置选用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则是第二代leica双镜头(由一颗承担黑与白的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一颗承担五颜六色的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构成),此外,内嵌4000mAh充电电池,并适用3.5-9V/5A规格型号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但是这种和华为公司Mate9如出一辙,比较不一样的是,华为公司Mate9 Pro有着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的双曲面屏幕,并且华为公司Mate9 Pro还选用了外置指纹识别功能键的设计方案。

单叶双曲面 外置指纹识别 华为公司Mate9 Pro感受

外型

在外型层面华为公司Mate9 Pro和Mate9有十分大的差别,除开小屏、单叶双曲面、外置指纹识别,后背的设计方案也是有非常大的变化,并且在按键和孔距等关键点层面也是有非常大的差别,这一点意想不到,终究现阶段大部分生产商的PRO版本号在外型上非常少有非常大的变化。

单叶双曲面 外置指纹识别 华为公司Mate9 Pro感受

华为公司Mate9 Pro外壳正脸的设计方案十分简约,显示屏上端从左至右分别是耳机、光源距离感应器及其前摄像头,这三个孔选用对称性设计方案,这一点和以前Mate9有非常大差别,正中间是一块2K屏幕分辨率5.5英寸的AMOLED显示器,下颌处则是华为公司初次选用的外置长环形指纹验证控制模块。

推荐阅读:北京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