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荣耀V8加量不加价!免费升级约不约?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一直以年青、时尚潮流而出名的荣誉知名品牌,主打产品的手机上也都深受年青人的钟爱。今日荣誉官博公布,荣誉V8手机上将开展“加量不抬价”主题活动,喜爱的小伙伴们是否感觉很兴奋呢?

荣誉V8加量不抬价!免费使用约不约?

荣誉V8

此次主题活动中,荣誉V8的4 32GB版本更新至4 64GB却不抬价。换句话说,用2099的价钱就可以购到全新升级的荣誉V8了。荣誉V8这款手机上选用了金属材料一体外壳的设计方案,双摄像头的扶持让它的照相工作能力整体实力拔群。本次全新升级的64GB大运行内存,也是让你能畅快地拍攝,不畏运行内存限定。

荣誉V8加量不抬价!免费使用约不约?

荣誉V8

别的配备,华为手机荣耀V8选用了一块5.7英寸显示屏,有着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置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的组成,选用黑与白加五颜六色双感应器,适用差距、激光器、景深效果混和对焦模式,配用麒麟950集成ic,本次4 64GB版本号市场价仅为2099,将于8月15日0点发售,大伙儿千万别错过了哦!

推荐阅读:中国知名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