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降价无止境!小米42G运存版再降至788元,奔着红米3去?

说起小米4 2G运行内存版简直一款奇妙的手机上,公布早已快2年了,官方网站的市场价仍然是趾高气昂的1299元,而第三方电子商务的价钱又持续下挫,第一次时间短我都拿小米4和红米notenote3、红米notenote2较为,如今价钱一跌再跌,假如也有库存量得话,估算再过一段时间便会跌到699的价格,去和一样5寸的红米3立即市场竞争了。

减价无止尽!小米4 2G运行内存版再降到788元,奔着红米3去?

此次小米4 2G运行内存版的团购优惠就赶到了788元的新廉价,假如仍有心的朋友能够关心一下。

小米手机4公布于二零一四年7月22日,在系统配置层面,有着5寸1081080屏、骁龙801CPU、2GB运行内存、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3080mAh充电电池、单卡单4g的网络频段想来大家都早已广为人知。

减价无止尽!小米4 2G运行内存版再降到788元,奔着红米3去?

小米4降至788元,有以下几个方面必须留意:

一,外型

5英寸小屏,不锈钢边框,能换竹制后壳,比较精美“精巧”的外壳,小米4的外型在这个价格来看還是非常好的,最少比师兄弟的红米3和红米notenote2要精美许多。

二,网络频段

小米4针对网络频段的适用不佳,仅有单卡单4g的适用,在如今的千元手机、百元机中看起来十分过时。

三,CPU

小米4配用的高通芯片骁龙801尽管早已是两年前的商品了,可是单就特性来论,801的综合型能仍然但是时,尤其是当初旗舰的GPU,在图型特性上還是能够考虑绝大多数手机游戏的要求。最少不容易出現许多百元机配用的联发科CPU存有的Wifi断流难题。在CPU层面,骁龙801還是值得信赖的。

减价无止尽!小米4 2G运行内存版再降到788元,奔着红米3去?

四,续航力

小米4的充电电池为3080Mah,续航力并算不上强,尤其是在4100Mah的红米3眼前,真是是无地自容。

五,Win10

小米4继乘了小米刷机武器的血系,乃至可以刷入Win10,针对一些玩机我们而言或许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

六,翻新手机的风险性

做为一款老型号,小米4在小米官网仍然有销售,2 16储存版本号市场价为1299元,此次788元的价格仍然来源于某第三方电子商务在27日的团购价主题活动。但是因为与官方网站价钱差别过大,许多朋友都猜疑是不是翻新手机。针对这类状况,因为我只有劝诸位有选购意愿的朋友谨慎一些,假如可以辨别翻新手机得话那就是再好不过的,终究如今手机上但是适用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

小结:

在选购电子设备时常常遵照买新不买旧的标准,本次2 16版本号的小米4再度减价,坠入788的价格,显而易见那样的小米4也是有一定竞争能力的,仅仅在挑选时必须大伙儿衡量一下,是买新不买旧呢?還是买一款經典小屏手机呢?

针对小米4,我的选购提议是:能够考虑到,但要留意翻修难题。

788元的小米4你能够买 (单项选择题)
0
0%
0
0%
不容易

之上诸多,全是小胖子个人见解,实属一家之言,假如您有一切有关小米4的观点,热烈欢迎评价和我探讨,自然,更热烈欢迎定阅关心“小胖子高科技”,我等你回来。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