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传谷歌Pixel5和4a5G版将在9月30日发售

中关村在线信息:前不久据了解,著名的内部人士Jon Prosser称Pixel 5和Pixel4a 5G这2款手机上都将在9月30日先发。

相传GooglePixel5和4a5G版将在9月30日开售相传GooglePixel5和4a5G版将在9月30日开售

相传GooglePixel5和4a5G版将在9月30日开售

依据曝料获知,Pixel5 5G也将在9月30日现身,包含灰黑色和翠绿色2个版本号。

Pixel4a 5G到时候将仅有灰黑色版本号,乳白色版本号则会在晚些一些的十月才宣布出场。

近期也有信息宣称Pixel5将是一款大屏幕机器设备,但不容易被称作Pixel 5 XL,该手机上很有可能具备6.67 英尺的大屏幕,而且有希望适用 120Hz 刷新频率,显示屏很有可能由三星或京东方出示,预估该机器设备将有优异的硬件配置特性。

GooglePixel5将配置Snapdragon 765G集成ic和8GB RAM,很有可能会为客户出示128GB的內部储存空间,装有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读取器,该机器设备的市场价为699美元,约4827元。

现阶段还不清楚Pixel 4a 5G是不是将配用Snapdragon 765G或别的集成ic,有关Pixel4a 5G的价钱,则为499美元,约和3446元RMB。【7509130】

(原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技术)

【ZOL高新科技快报荣誉出品】关心“ZOL高新科技快报”今日头条号,看全新、最趣味科技新闻。此外,快哥悄悄对你说,大家各期活动奖品都很硬气。

推荐阅读:广东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