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惠普高端Win10手机Elitex3将于9月上市

下列为文章内容全篇:

依据外国媒体 PhoneArena 的报导,hp惠普主打产品的 Windows 10 手机上 Elite x3 预估将于2020年 9 月宣布公布,其销售市场市场价做到了 699 欧(折合中国人民币 5161 元),下边大家来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在2020年的 MWC 交流会上,hp惠普初次对外开放展现了这个 Elite x3 智能机,它可以在智能机、笔记本电脑中间开展变换。假如客户给它再加电脑键盘和电脑鼠标等外接设备得话,它还能够变为一台真实的 PC。

hp惠普高档Win 10手机上Elite x3将于九月份发售

配备层面,hp惠普给这个 Elite x3 智能机配置了一块屏幕分辨率为 2560×1440 的 6 英尺显示器、骁龙处理器 820 CPU及其 4gB 运存,其电池电量做到了 4150 毫安时。

此外,hp惠普 Elite x3 智能机还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技术性,选用双扬声器设计方案,而且适用最大 64GB 的 microSD 卡拓展。就在不久前,这款 Windows 10 手机上早已根据了 WiFi 同盟和手机蓝牙社团活动的验证,这代表着这款手机上进到销售市场的時间早已很近了。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