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华为EMUI 9.1全面开放升级了 这几款机型可参与更新

【手机中国新闻】华为于今年3月份在海外推出了EMUI 9.1,该系统除了在华为方舟编译器、EROFS超级文件系统、GPU Turbo 3.0等方面都有所优化升级外,还支持Huawei Share一碰传等功能,整体不仅更加美观,而且实用性也更强。7月22日,华为EMUI 9.1全面开放升级,可参与此次升级的机型有华为P20系列、Mate 10系列、nova 3、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

华为EMUI 9.1全面开放升级了 这几款机型可参与更新

EMUI 9.1全面开放升级

在外观上,华为EMUI 9.1搭载了全新的壁纸,系统UI也进行了更新升级,风格比上一代更加统一,应用图标更加传神;功能方面,该系新增了“AR测量”工具,可以测量物体的长度、面积、体积等数据,十分方便;并内置全新的EROFS超级文件系统,随机读取性能平均可提升20%,文件读取更加流畅。

华为EMUI 9.1全面开放升级了 这几款机型可参与更新

目前相关机型的EMUI 9.1适配进展

另外,华为EMUI 9.1升级分为内测、公测、全面开放升级、分批推送、已完成全网升级、计划升级等几种方式。其中在全面开放升级中,会员服务/服务报名不限量开放,通过“会员服务/服务”APP-“升级尝鲜”即可参与升级。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