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腾讯TencentOS开放测试 支持15款机型

2015-11-18 05:12:00 作者:马荣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1月18日消息:腾讯深度Android定制系统TencentOS日前正式开放测试,并提供了下载包。

此次开放测试版新增了主题商店、录音机、支持全应用的沉浸式状态栏,第二周还会更新QQ音乐TOS专属版等功能。

腾讯TencentOS开放测试 支持15款机型

TencentOS

一起上线的还有无线刷机App,可以实现自动无线刷机,实现“傻瓜刷机”。工具大小不到10M,简化刷机流程与步骤。

TOS社区同步上线了下载专区板块,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到对应机型下载ROM包体验TOS。目前支持的机型包括:三星i9500、三星N900、三星i9508、三星i9300、三星N7100、三星i9308、Nexus 5、小米3(移动/联通版)、华为荣耀6、一加(A0001)、努比亚Z7 mini、联想黄金斗士A8和酷派大神F2。

推荐阅读: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