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CJ 2018丨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迷彩版登场

CJ 2018丨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迷彩版登场

努比亚在 4 月 19 日正式推出了旗下的电竞游戏手机 — 红魔,与其他手机不同的是,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在机身后方配备了一条 RGB 灯带,玩家可以在设置里更改灯带的灯光效果,看起来颇为炫酷。可以说在电竞元素上,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还是表现得很到位的。

此前的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推出了黑色与红色两款配色版本,这次则又在 China Joy 2018 上正式亮相了红魔电竞游戏手机的迷彩版本,相比起此前发售的两个版本来看,迷彩版本的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更显骚气一些,配置方面则与此前版本一致。

CJ 2018丨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迷彩版登场CJ 2018丨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迷彩版登场

为了实现手机机身上的迷彩效果,努比亚官方称采用了「LC 激光冷雕」与「AF 隐形涂装技术」,前者是采用了 355nm 的紫外激光冷加工技术,在而后者是努比亚自主研发的「光子聚焦技术」,可以在机身上快速且精确地喷涂一层防污、耐磨、抗腐蚀的材料。

CJ 2018丨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迷彩版登场

在现场,努比亚还与 GK Gaming 电子竞技俱乐部进行签约,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余航与人人体育创始人章杨携 GK 刺激战场战队出席出征仪式。仪式结束后,会场上举办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挑战赛,只要玩家在游戏中击杀了 GK 刺激战场战队的任何一名队员,就可以立马获得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一台。

CJ 2018丨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迷彩版登场CJ 2018丨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迷彩版登场CJ 2018丨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迷彩版登场

此次发布的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迷彩版目前已经正式开启预约,8 月 9 日上午 10 点在努比亚官网和京东平台同步开售,8G+128G 版本售价为 2999 元。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