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苹果开放Type-C转Lightning接口MFi授权

IT之家4月11日消息 目前苹果MacBook Pro已经全线转向USB Type-C接口,但iPhone依然采用的是Lightning接口,使得USB Type-C转Lightning接口数据线需求大增。不过苹果目前并未向第三方开放生产许可,使得用户只能购买官方线,好在这一限制有望解冻。

熟悉产业链的充电头网爆料,来自工厂的消息显示,苹果已经开放了USB Type-C接口转Lightning接口数据线的生产限制,但产品必须要先通过USB-IF认证,之后才能够获得MFi认证。

另外,爆料显示,第三方厂商的数据线成品将很快出现。

苹果开放Type-C转Lightning接口MFi授权

根据此前苹果向第三方厂商进行MFi数据线认证的经验,苹果在授权产品上也会安装有认证芯片,以防市面上出现假冒产品,而MFi产品与原装相比也并不便宜多少。

目前,苹果官网的USB-C 转闪电连接线 (1 米)的价格为人民币188元。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