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打算换手机的朋友,这三款手机又降价了

手机的普及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但是手机的价格也是参差不齐。从几百元到几千上万元,各种价格类型的手机应有尽有。对于很多经济不是特别充裕的人来说,还是比较在乎手机的价格,所以手机刚刚上市的时候,有一部分人会持观望态度,最近很多上市不久的手机就进行了降价,一直观望的人们可以入手了。

红米K20系列

红米K20 Pro目前网上的最低价格降到了1999元,这款手机在多方面配置都比较均衡,符合这款手机的旗舰机型的定位。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所以功耗非常的低,但在散热上依然采用8层立体散热,能够让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用户手机依然保持着较低温度,而且游戏运行流畅自如。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加上27W的快速充电功能,再也不必担心在长途旅行中手机没电了。红米K20 Pro还配置了NFC模块,在全国任何一个城市都可以轻松乘车。

打算换手机的朋友,这三款手机又降价了

iqoo手机

iqoo手机是vivo旗下的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牌,这款手机具有44W的快速充电功能,手机电池从电池耗尽到充满只需要45分钟的时间。而且骁龙855是目前市场上顶尖的芯片之一,采用这款芯片的手机能够很好的支持一些大型游戏,目前的市场价格大概在2500元左右,作为这个配置的手机,性价比已经很高,喜欢iqoo手机的朋友们这个价格可以出手了。

打算换手机的朋友,这三款手机又降价了

荣耀20系列

荣耀20的手机价格更是跌到了2500元左右,而荣耀20 pro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还很短,但是目前第三方平台的价格已经跌到了3000元左右,这款手机采用了各种尖端的科技,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旗舰手机。目前市面上的相同定位的手机竞争很激烈,很多高端手机都出现了降价,iPhoneXR出现降价之后,华为P30也是跌了500元,所以导致华为荣耀20也不得不跟着降价。

打算换手机的朋友,这三款手机又降价了

荣耀20采用麒麟980的处理器,而且配备了大光圈的摄像头和4000mAh大电池,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对于关注了这款手机很久的朋友们,现在已经可以出手购买了,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现在手机市场上竞争很是激烈,手机发布不久就发生降价的现象很是常见,所以如果有最新发布的比较中意的手机,大家可以观察一下市场情况再购买,也许能省下不少钱。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