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大数据揭秘:千元手机用户最青睐待机王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国产千元机以性价比高的优势逐步得到大家的认可,而大家在选择过程中性能,拍照,续航都会成为考量的重要指标。但是这些指标中哪个是千元机用户最看重的呢?或许大数据可以告诉你。近日,TalkingData发布了《2016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报告》, 从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千元机用户最偏好续航能力强的手机。

1. 90后设备中,红米Note排名第一,成为最受欢迎机型。

大数据揭秘:千元手机用户最青睐待机王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国产品牌的千元机已经得到90后的广泛认可,红米Note排在设备机型TOP 5的首位。

2. 三口之家:一线城市女性为主,偏爱小米,消费习惯是娱乐类型的应用。

大数据揭秘:千元手机用户最青睐待机王

大数据揭秘:千元手机用户最青睐待机王

我们不难从表中发现,三口之家的人群消费偏好是偏娱乐类别的,会花较长时间在视频以及游戏等需要大电量消耗的应用上面,这也是为什么红米Note再次上榜TOP 5机型系列。

红米Note系列一直被称为千元机中的待机王。从红米Note3到红米 Note 4都 配备了4100mAh的大电量,搜狐曾对红米Note 3的续航能力做了评测,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从早上起床到公司,然后在将近16个小时的工作过程中微信、微博、短信等各类应用不间断使用,中间有几段零碎的待机时间,最后晚上回家。在这个过程中,播放在线视频和3D游戏是最费电的,其次就是微信、微博等应用。不过在将近16个小时的不间断的使用过程中,红米Note3的掉电非常缓慢,临近下班还有11%的剩余电量。”

无独有偶,国际知名媒体《The Next Web》的记者则对红米Note 4的续航能力赞不绝口,他说“小米不是在开玩笑,红米Note 4一次充电可以用两天。因为它拥有一颗4,100mAh超大容量电池。周末两天,我玩游戏、查地图、看视频、使用社交应用,完全不用担心电量不足。”

目前,新进的红米Note系列的新成员是于2.14日上线的红米Note 4X,请来了宇宙第一公主初音未来为其代言并推出初音未来定制版套装。红米Note 4X依然延续了红米系列手机超长续航的特点,配备4100mAh大电池,机身却仅有8.45mm薄。这是因为小米工程师不断优化机身内部结构,让红米Note 4X拥有大电量安全电池,它可连续看书22小时,连续看18小时电视剧,甚至连续玩15小时游戏都不是问题。

关于红米Note 4X的超长续航,小米还进行了一项疯狂的测试:不插电导航环绕台湾岛一圈。一行人在2月5日凌晨3点整从台北101大楼出发,历经14小时26分钟,实际行驶902公里环绕台湾岛一圈,于2月5日下午5点26分又重新回到了台北101大楼,而此次红米Note 4X依然剩余18%的电量。这个疯狂的测试充分说明了其超长续航的特性。

大数据揭秘:千元手机用户最青睐待机王

大数据揭秘:千元手机用户最青睐待机王

想入手千元机又对手机续航能力有极大要求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红米Note 4X哦,想必不会令你失望~~

推荐阅读:数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