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苹果手机大降价,最好用的是iphone8,理性选择很重要!

一直以来苹果手机都是非常受关注,作为智能手机里的佼佼者,iPhone可以说是智能手机的标杆,苹果手机的一举一动都是非常受消费者的关注,最近,苹果手机大降价,最好用的是iphone8,理性选择很重要!

苹果手机大降价,最好用的是iphone8,理性选择很重要!

iPhone8虽说不是目前最新的手机产品,但手机的表现依旧是非常抢眼,这款手机正面搭载了4.7英寸的Touch显示屏,1334*750的屏幕分辨率,显示效果还是很出色。说到这有人可能觉得4.7英寸的显示屏小了,这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对于手机的要求都不一样,也有人觉得小屏手机握持拿捏恰到好处,放在身上也是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褒贬不一,全凭自己喜欢。说到握持感,iPhone8采用了玻璃机身的设计风格,整体过渡的都是非常圆润,做到了机身与掌心的完美贴合,手感方面确实不错。同时,这项设计也是使这款手机拥有了IP67级的防水防尘效果,也支持无线充电,可以说该有的都有。

苹果手机大降价,最好用的是iphone8,理性选择很重要!

说到iPhone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要属A系列处理器还有就是ios系统,iPhone8搭载了A11处理器,系统方面可升至最新的ios12,现在依旧是可以和市面上的主流安卓旗舰相媲美。虽说不是最新的iPhone产品,但在系统流畅度方面,绝对是不输市面上安卓新品旗舰,苹果手机的耐用是出了名的,正常情况下6年的使用寿命是可以达到的,笔者目前使用的iphone6S plus,距离新机发布已经是过去了4个年头,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吃鸡、王者荣耀等流行手机游戏依然是可以保持高帧率流畅运行,iphone8这款手机能再用6年是可以站得住脚的。

苹果手机大降价,最好用的是iphone8,理性选择很重要!

说到这款手机能用6年有人肯定要提到手机电池,这款手机的电池客观地说确实是没有办法支持六年,但好在更换的费用也并不算高,对于手机整体的流畅度可以说是没有影响。拍照方面这款手机前置7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得益于iOS的优质调教,iphone8拍摄出来的手机成像效果也是让人满意。另外,很多人认为5G手机快要普及了,iPhone8不支持5G,笔者认为其实是没有多大影响,就算这款手机真的不支持5G,也是够用的,5G是下载的速度是快很多,可相应的资费流量也就上来了,况且现在到处都是wifi热点,网速真的觉得不是什么问题。

点评:

现在由于iPhone新品没有发布,近年来iPhone手机由于缺少创新,手机销量下滑采取的促销方案,iPhone现在已经是降到了3800元左右,这样一个价格可以说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目前这样一部性能流畅的智能手机还是很好用,买手机一定要理智,大家觉得呢?


作者:科技史诗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于网络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