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好看又实用 1500元左右时尚手机推荐

目前在1500元也有非常多好看又实用手机,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价格在1500元左右的手机,适合年轻人使用的手机。

vivo Z5X

好看又实用 1500元左右时尚手机推荐

vivo Z5X是vivo首款挖空屏手机,屏幕尺寸为6.53英寸,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全系标配UFS2.1高速闪存,最高配备8+128G存储组合。并且配备了一块容量高达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不仅支持18W的快充,还支持OTG反向充电。拍照方面后置为1600万+800万+200万AI超广角三摄,前置为1600万美颜相机。颜值、性能、性价比无一缺席。

魅族 16Xs

好看又实用 1500元左右时尚手机推荐

魅族16Xs是魅族旗下首款三摄手机,后置为4800万+800万+500万AI超广角三摄,前置为1600万单摄。配备6.2英寸,超窄边框的对称式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提供最高6G+128G储存。电池方面为4000毫安时,支持18W的快充,并且预装Flyme 7系统,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小米Redmi Note7 Pro

好看又实用 1500元左右时尚手机推荐

自Redmi品牌独立以来,就推出了不少高性价比的机型,其中Redmi Note7 Pro就是其中最具代表的一款。尽管外观上与Note7基本一致,但处理器升级为今年主打的骁龙675,性能表现自然更高,而后置双摄中的主摄为索尼IMX586,与小米9一致,因此拍照表现自然不差,4000mAh大电池加18W快充,渐变玻璃机身,水滴全面屏等配置也是一个不少,不过也许其最大的卖点是长达18个月的质保服务。

荣耀9X

好看又实用 1500元左右时尚手机推荐

7月23日,荣耀在西安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搭载多项“荣耀锐科技”的荣耀9X系列手机。这部手机全系标配全球唯四7nm芯片麒麟810,搭载自研方舟编译器,售价仅为1399元起。

荣耀9X搭载了一块6.59英寸升降式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2%,背部则是采用了3D幻变玻璃机身,律动菱钻微纹理设计,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提供4GB+64GB的存储选择,配了4000mAh大电池,续航能力出色;支持GPU Turbo 3.0、TTH NINE液冷散热技术,除此之外,荣耀9X还取消了后置指纹设计,改为侧边指纹,充电接口则改为了Type-C口,使用更便捷。

以上几款就是我今天推荐给大家的,特别是最后一款,下半年的爆款,喜欢的可以点点关注哦。

推荐阅读:南昌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