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手机充电口还有其它功能,乐视Type-C接口迎来大变革!

自从乐视进入手机行业以来,使用独特的Type-C接口获得了消费者的热捧,主要是因为充电方便,正反面都可以用,不仅如此,这个充电接口的使用,还提升了智能手机档次,和传统的充电接口想必,颜值更高。如今智能手机迎来一股Type-C接口的潮流,很显然不用多久,这个接口将会成为安卓手机的主流接口。

手机充电口还有其它功能,乐视Type-C接口迎来大变革

当然目前来说,Type-C接口也就只有一个作用,充电,因为现在的智能手机时代,很多东西都可以通过手机下载或者QQ微信传输,这个兼用数据线的功能已经越来越少人使用,最近乐视却非常重视这个Type-C接口,或许会在Type-C上给我们意外的惊喜。

手机充电口还有其它功能,乐视Type-C接口迎来大变革

昨天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了这样的一则微博,虽然Type-C接口有不少优点,但这个接口却引发了不少吐槽,对于Micro USB的设备不兼容,也就是说,使用Type-C接口的手机要有专用的充电线,否则没办法对手机进行充电,而且这根充电线也不能充其他数码产品,这对于一直都使用Micro USB接口的移动电源还需要另带数据线,在之前,只需要一根安卓数据线就可以兼容所有的数码产品,甚至走倒哪里都不需要担心充电线的问题,如今,在Type-C还没完全普及的情况下,不带线或许还充不了电。对于Type-C接口的配件会不会太贵,其实智能手机使用这样的接口,也没什么很多的配件,毕竟才在智能手机中流行一年,当然也不是没有,OTG U盘总用的上,估计这样接口的U盘不多,就是有价格也不便宜。很多人都觉得对于Type-C接口,当然是功能越多越好了。不过乐视给出了那么多吐槽,想必在乐视2代超级手机上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手机充电口还有其它功能,乐视Type-C接口迎来大变革

在乐视超级手机2代中,一直都在讲述这个Type-C接口,乐视首席运营官运营官也在微博中发布了乐视Type-C有关的消息,指出乐视超级手机首次在全球使用Type-C接口,后来就引领行业进入Type-C时代,这一点确实没错,在乐1s的时候,Type-C联合快充技术成就了乐闪充,对于未来Type-C的期待,乐视也在征集用户意见,并且送出乐Max手机一部,可见乐视足够重视这个接口的创新设计。

手机充电口还有其它功能,乐视Type-C接口迎来大变革

之前就听说苹果手机要取消3.5mm耳机接口,以lightning接口也就是苹果充电口作为耳机接口,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创举,据说乐视也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在Type-C接口上集成音频设备,在Type-C接口上使用耳机,或许不用等iPhone 7了,在乐视2代手机上就能实现,当然也会有一个难题摆在这,目前Type-C耳机还不流行,估计要乐视自配这样接口的耳机了。

其实从乐视2代手机谍照到现在,乐视官方不断的放出有关Type-C接口的消息,想必乐视这次的重心应该是在这个接口上,至于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意外的惊喜,或许只有在乐视手机2代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当然这绝对会成为智能手机的一大创举,否则乐视也不可能如此重视这个Type-C接口。

推荐阅读:淄博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