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中国100强软件公司排名:华为连续15年排名第一!

一年一度的中国100强软件公司排名又已经揭晓,其中我们不乏看到熟悉的身影。像传说中的互联网企业的三座大山;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还有后起之秀京东,但此次的第一依然是华为,并且这已经是华为连续15年排名第一了。闲话少说,前十名依次如下:华为、腾讯、中兴、阿里巴巴、航天信息、浪潮、中软、东软、京东。中国100强软件公司排名:华为连续15年排名第一而小米则是众望所归,排名39,虽说手机销量下滑,但是小米有一整套的产业链。此时读者们可能会好奇这个榜单的依据是什么,其实无非就是业务收入,更官方点就是企业规模持续壮大、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创新意识不断增强,研发投入继续加大;努力突破产业瓶颈,逐步向产业链高端攀升;出口并购共同推进,谱写国际化发展新篇章;支撑国产软件替代,构建安全自主可控体系;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100强软件公司排名:华为连续15年排名第一

对此,各位机友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中国100强软件公司排名:华为连续15年排名第一

推荐阅读:中国知名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