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手机电影计划3部影片将于11月20日首次在影院放映!

今日据华为终端官方消息,华为Mate30系列手机电影计划3部影片将于11月20日首次在影院放映。

华为Mate30系列手机电影计划3部影片将于11月20日首次在影院放映

据了解,华为Mate30系列手机电影计划3部影片分别为《你的样子》、《巴丹吉林》和《泳往春天》,三部影片将于11月20日在厦门万象影城7号厅放映;这也是首次在影院进行放映。

华为Mate30系列手机电影计划3部影片将于11月20日首次在影院放映

据了解,早在本月4日,华为官方宣布华为Mate30手机电影计划首部影片《巴丹吉林》正式上线。该作品由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导演刁亦男监制,青年导演任永强导演作品,主要讲述奋斗青年寻找心灵归途的故事。

在《巴丹吉林》20分钟的短片中,四位城市青年开着越野车在巴丹吉林荒漠上疾驰;紧接着四位年轻人遇上了大麻烦,在荒无人烟的沙漠上,越野车抛锚了,四人在沙漠中渡过了一个难熬的夜晚......最后经历了重重困难,四人齐心协力跨过沙漠后,发现了巴丹吉林的沙海湖泊。

推荐阅读:河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