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三星设计专利曝光,或将重推滑盖手机!

IT之家2月1日消息,据外媒AndroidHeadlines报道,最近有媒体发现了一项三星的新专利,这项专利揭露了三星或许正在设计一款带有滑动显示屏的手机,这并不是那种在将键盘隐藏起来的滑盖技术,而是一项可以滑动显示屏的新技术。

根据专利图纸显示,三星正在设想一种全新的智能手机,其二级屏幕可以在主显示屏幕上滑动,可以实现扩展显示屏的功能,拓展后的显示屏将又有更大的视野,而将其滑回初始状态又便于携带。

三星设计专利曝光,或将重推滑盖手机

从专利图中我们发现,第二块辅助显示屏相当薄,当辅屏收起后用户并不会感到它的存在,不过我们也看到当显示屏完全展开后两块屏幕会产生一定的高度差,凸起的边缘可能让用户产生不舒服的感觉。

专利图中能看到一个摄像头传感器,侧面有音量和电源键,但主屏上没有按键,这部分设计很像Galaxy S8和Galaxy S8+,据了解专利的申请时间是2016年2月10日,但站在专利技术的角度这其实是一个相对较新的专利。

至于三星是否会推出这样一款手机现在不得而知,但似乎这项技术可以用在传闻中的Galaxy X,一部使用灵活OLED屏幕的全新三星折叠手机。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武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