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手机电量不够用怎么办?红米新款高电池容量,三款颜色惊现!

红米手机是小米旗下又一性价比的手机,在2013年7月,红米1问世,凭借着靓丽的外观和亲民的价格,一时间成为无数用户第一部智能入门机。

在短短的6年来,红米也是在国内取得一项项举目的成绩。Redmi数字系列产品,坚持“大众产品品质化”,一直不断地提升入门机品质新标准。

手机电量不够用怎么办?红米新款高电池容量,三款颜色惊现

在之前早有预告,红米在十月份想回发新款手机,也就是Redm红米8系列。果然不出所料,就在今天,红米8系列如约而至,Redmi红米手机官微宣布,五星高品质入门级Redm红米8系列,将于10月14日下午3点正式发布。

手机电量不够用怎么办?红米新款高电池容量,三款颜色惊现

根据知情人士了解,这次的红米8系列主打的是高颜值,高品质,高配置。为何说高颜值呢?红米8系列有着靓丽的机身,主要有三款颜色,分别是:宝石蓝、仙踪绿、碳岩灰。三款颜色,满满的都是中国韵味。

红米手机的质量一直在国内市场获得高度的评价,这次红米8系列给我们带来的电池容量已经是5000mAh,另外搭配智能快充,无疑是解决了当前年轻人的痛点,真正可以做到在外放心大胆使用手机!所以说高品质、高配置在红米8身上得到完美的体现。

手机电量不够用怎么办?红米新款高电池容量,三款颜色惊现

从手机自身的低价,高性能来看,这将又会成为国内的一大热门手机。红米手机在国内的一度穿蹿红,也是在国内迎来了无数的粉丝。

就在几日后,红米8系列就会正式问世,尽情期待它的到来吧!

推荐阅读:内蒙古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