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小米官宣多款手机降价促销,部分机型送耳机和20W无线充电器!

小米手机已经成为家喻户晓,消费者最愿意购买的手机品牌了,这几年小米迅速的成长,口碑和销量都在国内外做到了一流的水准了,小米不仅仅有实用的功能,更主要的是亲民的价格定位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同和支持了!

小米官宣多款手机降价促销,部分机型送耳机和20W无线充电器

不得不说小米是一家很会营销的手机厂商,雷军基本可以做到让旗舰定位在特定的时刻发布,并且得到消费者狂热的消费支持,前期的爆款基本都是秒售空的市场趋势,6月9日小米官宣多款旗下的机型带来了降价促销活动,降价幅度感人,主要是还赠送手机配件。

其中小米9系列的6+128GB,8+128GB下单就送20W的无线充电器,这可是真的很良心了,不得不怀疑的是小米是不是真的要在手机行业普及无线充电功能呢?除此之外还有多款的中端机型,包括了小米9 SE在内只要下单就赠送99元的铁圈小米耳机,让消费者感到了小米的情怀所在。

小米官宣多款手机降价促销,部分机型送耳机和20W无线充电器

小米MIX更是直接的官方降价高达1000元,只要2299元就可以买到6+128GB的版本,性价比真的是很高涨了,小米8青春版也是有了400元的降价幅度,只要1099元就可以买到了,小米8屏下指纹版本,还有小米MIX 2s只要1999元就可以买到,这性价比真的是无敌了。

其实大部分消费者是不看好小米的,然而就是这样的精明的营销方案,降价促销一是为了清理产品的库存,二是为了更好的准备全新的旗舰产品,力求减小旧款机型的损失率,获取最大的市场营销趋势,而小米每一次拿捏的都是非常完美的,就算是旧的旗舰手机,但是小米就是可以卖得比较好了。

小米官宣多款手机降价促销,部分机型送耳机和20W无线充电器

无论如何小米真的是引领了手机行业的高性价比趋势吧!没有小米的存在恐怕所有的手机的价格都会有大幅度的上涨了,小米一直在压手机的价格,力求获取最好的体验,最高的体验,同时也拉低了友商对于旗舰手机的价格定位吧!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一个问题的呢?

个人觉得小米9购买就赠送20W的无线充电器这是非常有良心的吧!20W的无线充电真的是很豪华的配置了,一贯被友商吐槽无线充电不实用,充电效率低下,而小米9真的是开了一个好头,20W真的是一点也不慢了,完全可以秒了大部分的有线18W的快充吧!

小米官宣多款手机降价促销,部分机型送耳机和20W无线充电器

618阶段小米手机的销量真的很理想吧!如果是你对于现如今的小米产品你会更愿意购买哪一款呢?来谈谈自己的看法吧!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