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p50参数公布6

七月一日,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常程公布想到Z6将于7月4日宣布现身。当日中午,常程又发布了另一款新手机——摩托罗拉手机p50,将与想到Z6双C位成名,借此机会能够了解摩托罗拉手机p50也将在想到Z6的新品发布会上与大家碰面。的7月2日,常程公布了这个新手机的一部分配备信息内容,如今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摩托罗拉手机p50主要参数发布 6.34英寸屏/48MP双摄像头/7·4公布


摩托罗拉手机p50一部分配备信息内容

从发布的照片看来,该设备配置一块6.34英寸超清屏,屏幕尺寸为21:9,屏幕分辨率为2520×1080;外置25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多种多样AI智能化拍攝,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双镜头,适用OIS光学防抖和智能化情景鉴别;选用四斜面三维夹层玻璃外壳设计方案,并添加纳米膜片渐变色加工工艺,将指纹识别和logo融合在一起;适用双卡双待双2D双VolTE,选用三合二插槽设计方案,标准配置128GB大运行内存。


摩托罗拉手机p50主要参数发布 6.34英寸屏/48MP双摄像头/7·4公布


摩托罗拉手机p50官方宣布

在别的层面,摩托罗拉手机p50适用Type-c插口,并出示青金蓝、琥铂咖二种颜色。此外,综合性先前的曝料信息内容看来,该设备或将配用三星Exynos 9609CPU,加上4gB运行内存。在价钱层面,有外媒报道摩托罗拉手机p50很有可能市场价35000卢比,折算rmb约3436元。但是这种曝料也不一定精确,仅作参考。

推荐阅读:赤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