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白菜价买旗舰三星Note4天猫报价1568元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市场行情报导)2017年10月18日,三星GALAXY Note 4(N9100/公开版/双4g)在天猫店铺价格1568元,该设备的官方网标准配置为:充电电池、充电头、手机充电线、手机耳机、使用说明、保修单等。三星GALAXY Note 4是一款配置了2K显示屏的四核智能机。

超低价买旗舰级 三星Note 四天猫价格1568元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4

三星GALAXY Note 4选用5.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清晰度的Quad HD级別,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极为震撼。此外在外壳后背该设备设立一枚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包括LED闪光灯,适用OIS光学防抖作用,及其适用120°超广角镜头的370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关键层面内嵌一颗cpu主频2.7GHz骁龙805四核芯CPU,及其做到3GB RAM的运存,可顺畅运作Android 4.4版本号。

超低价买旗舰级 三星Note 四天猫价格1568元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4

三星 GALAXY Note 4(N9100/公开版/双4g)

[商品市场价] 1568元

[市场销售店家] 天猫店铺

[有关连接] 进到选购

推荐阅读:海南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