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诺基亚也玩刘海屏,售价999元起,诚意满满

提及性价比高这几个字,我觉得大伙儿都是会想起华为公司,可是历经这几年的发展趋势,性价比高也已不是红米手机的专利权。见到主推性价比高的小米手机销量受欢迎,诸多手机生产厂家也竞相仿效。而就在稍早期,Nokia也公布了主打产品主推1000元价格的智能机X5,有着平衡系统配置的它,市场价也仅为999元发展,那样的价格策略或多或少会给人一种诚心浓浓的觉得,那麼这款Nokia X5究竟一些有点儿,接下去的時间就要大家一起看看吧!

Nokia也玩刘海屏,市场价999元起,诚心满满的

现如今这一智能机时期,毫无疑问都是异型流海全面屏手机的天地,前不久相近刘海屏還是旗舰机的武器装备,可是历经这几个月的沉定,大家也慢慢的在千元手机上,看到了流海全面屏手机的影子。而Nokia X5就配用了一款5.86英尺19:9的流海全面屏手机,见到1000元价格手机上也可以有着高屏幕比例的刘海屏,我本人感觉還是很非常好的,而Nokia X5也非常值得大家关心!

Nokia也玩刘海屏,市场价999元起,诚心满满的

Nokia X5价格低,可是它整个设备也是有不太美好之处,做为一款2018的智能机,它即然依然配用了塑胶中框,那样的设计方案或多或少会让我认为一些没诚心。而后背的用材挑选上Nokia X5,也配用了如今智能机领域流行的夹层玻璃后盖板,撇开其塑胶中框不讲,Nokia X5总体的外观设计合理布局和颜色我本人還是较为喜爱。

Nokia也玩刘海屏,市场价999元起,诚心满满的

而在整个设备的系统配置上,Nokia X5配用了MTKP60CPU,整个设备标准配置3GB运存和32GB外壳存储空间。除此之外,Nokia X5还配用了流行的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其1300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照相机,尽管不能够拍人更好看,可是应对平时应用還是非常合适了,那麼那样的Nokia X5你能关心吗?你也能够将你对它的观点发布到留言板留言区我们一起互动交流。

Nokia也玩刘海屏,市场价999元起,诚心满满的

(注:文中照片来自互联网,若有侵权行为请联络创作者删掉!)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