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红米5A即将上架越南:骁龙425+2GB内存

1月13日信息,新浪微博认证为小米科技企业国际性产品总监的多哥donovansung公布文图,表明红米5A可能在1月17日发布越南地区。

红米5A将要发布越南地区:骁龙425 2GB运行内存

红米5A是小米手机17年10月份在中国公布的一款新手入门智能机,接着12月份在印尼销售市场发布,一个月時间在印尼销售市场获得上百万销售量,十分受欢迎。

配备层面,红米5A选用了5.0英尺720P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25CPU,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3000mAh,中国市场价599元。

红米5A将要发布越南地区:骁龙425 2GB运行内存

值得一提的是,印尼公布的红米5A市场价与中国同样,但出示了3 32GB版本号,市场价700元上下,因此不清除越南地区此次新品发布会有3 32GB版本号。

此外,红米5A在越南地区的市场价官方网并沒有表露,但充分考虑红米5A在印尼的市场价与中国一致,因此在越南地区的市场价很有可能会持续保持600元上下。

推荐阅读:大众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