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OPPO终于想通了,终于可以升级ColorOS系统!

如今大家基本上每个人都是有一部手机不论是小孩子是老年人,都早已有归属于自身的一部手机了,早已变成大家生活起居必需的物品,伴随着时期的发展大家规定愈来愈高,手机上各种的生产商也在发展,为了更好地大家更强的感受也做出来许多 的奇特和好用的物品,如同今日我还在Color OS的微博上,竟然有手机可以在线升级??!!

OPPO总算想能通,总算能够升級Color OS系统软件!

为何我能那么惊讶,由于oppo手机上是升不上系统软件的Color OS的系统软件你买来手机上之后,便是始终哪个系统软件,也不可以升級,更不要说Android系统软件了,买回来数最多就让你一点小升级,只不过便是优化系统,就没有什么其他了。有些人说全部的手机上就Color OS不可以升級原始人类,没什么神秘感,随后换了别的手机上,情结又不买来。

OPPO总算想能通,总算能够升級Color OS系统软件!

今日在Color OS官博公布有三款手机可以升級至Color OS5.2.1系统,她们分别是A77、A3、R9 Plus如今临时只拥护者三款,大家看一下者三款手机上,最开始的是R9 Plus它是16年三月出的,那时候還是Color OS3.0的系统软件,基本上16年上下的手机上全是应用的这一color3.0的系统软件,而现在可以升級到5.2.1根据android8.1,这三款手机上都能够从之前的版本号升至Color OS5.2.1

OPPO总算想能通,总算能够升級Color OS系统软件!

大家都了解,手机上很有可能用了2年上下没了神秘感,可是要是有新的系统软件就可以带来大家客户不一样的感受,感受好啦很有可能会换一个新的,觉得这一系统软件很便捷,感受不太好那么就认栽,仅仅这一還是还有机会争得一下的。我也给大伙说一下这一Color OS5.2.1的系统软件,关键升级了什么吧。

1.AI

如今AI是各种生产商较为高度重视的,应用也十分普遍,它能让我们产生一些方便快捷,在Color3.0和5.0,在莱单中加上了很多好用的作用,例如像扫一扫,汉语翻译,认字,看图识物这些作用,假如你一直在生活起居中见到不明白的物品,立即取出手机扫一扫,就可以了,自然在其他生产商的系统软件早已做得相对性比OPPO健全了,我认为好用得话并没什么主要用途。

OPPO总算想能通,总算能够升級Color OS系统软件!

2.加快模块

这一说白了便是一项游戏加速器,打游戏的情况下会有一个叫Hyper Boost的加快,跟华为公司的GPU-TURBO类似,跟VIVO的Dual-turbo也很相近,这一oppo的关键对于游戏加速和系统软件的兼容模式,让MTKCPU越来越强劲起來,玩着的手机游戏也会更好许多 。

OPPO总算想能通,总算能够升級Color OS系统软件!

此次的Color OS的5.2.1关键升级內容便是这种,假如你的型号临时还不兼容升級得话,那么就渐渐地的等候吧,早晚你的A系列产品和R系列产品的手机上,都是会适用升級!此外:Color OS6.0还要出了哦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